【大宇治水】关于告别

*如有雷同,纯属虚构



录半决赛那个下午天气很好,虽然还是冷,但是阳光清澈干净,是个大晴天。


孙天宇在观战间看半决赛最后一场录制的时候,分神在想还有什么贵重物品放在这里没带走,毕竟再来这里的次数已经所剩无几了。


“怎么就你一个人?”


大锁没敲门就进了观战间。他不喜欢带妆的感觉,和孙天宇的表演刚录完,确认过之后没有出镜的需要,他就着急去卸了妆。


“今天reaction只拍隔壁那一间,我是偷溜过来的。然后现场调度那里好像出了什么问题,估计准备上场的人现在都挤在化妆间,我们算是赶巧了。”


孙天宇往转播屏那里扬了扬下巴,意思是从屏幕里看到的。


大锁皱了皱眉毛,眯起眼睛看屏幕:“什么玩意…”


随后自然而然地坐到了孙天宇的身边。


说点什么,是不是…该说点什么…


“虽然我很不喜欢说这个…”大锁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,对身边的人说道,“对不起啊,这次的节目…”


“哥,你别这么说。”


孙天宇手臂一伸,从大锁背后越到他的另一侧,用力地拍了拍他。


大锁顺势就这么靠在了孙天宇的肩膀,头发压在对方的耳边。


黑色也有分别,那两片分明是来自不同人的头发,就这么在没人看到的角落里绞在一起。


“这样是不是显得我特别小鸟依人。”靠着的人压着嗓子说话。


“嗯…”孙天宇装模作样地思考,“你有没有玩过愤怒的小鸟,里面有一个黑色的、会爆炸的…”


大锁笑出声,用力地拍着孙天宇的大腿教训他,忍不住说了粗口。


笑过一次之后,气氛稍微松弛了些。孙天宇想着法子把话题绕回来,淡淡地提问:“我演得好吗?刚才。”


大锁像是愣了一下,顿了顿才开口。


“你好久没问我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他正了正身子,拧开一瓶桌上的饮料,一口气喝了大半,“我们第一次演的时候,你问过我演得好不好,我说演得贼好,无与伦比。之后几次,你就没再问过我了。”


孙天宇完全没印象,不自觉地向上看,在记忆里用力搜索,“是吗…”


大锁一边的手肘撑在大腿上,托着脑袋侧首望向孙天宇,神色被垂下的额发遮住大半,但笑意还是坦白地从嘴角流露出来。


“这次结束之后,可有的忙了。”大锁往后仰,懒懒地躺在沙发里,微卷的头发压在松软的头枕上。


“咱们俩是不是会有一起参加的舞台,应该有吧?”孙天宇有点好奇,边低头在手机里翻找边问,“我听商务那边提过好多方案,但不知道真能成的有多少。”


毕竟走出这里之后,每一次表演关系到的都不止他们两个人,所有剧本和表演、观众和欢笑,都会经由更加精确的计量单位来度量。


“不一定…”


对方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。


孙天宇上半身前倾,宽阔的后背撑开浅色的运动外套,在大锁的视线里,像是展开一张崭新的画布。


大锁没由来地伸手,用食指轻轻地划拉着线条。


“嗯?怎么了哥?”孙天宇没回头。


背后的人好像突然生气,泄愤似地拍了两下他的后背,清脆的声音在空荡的观战室内几乎要有回声。


“以后别问那种问题了!”大锁认真地摆了一张严肃脸。



End


一些碎碎念

🧋这对以后应该不太会写啦,所以不用因为这对关注我,收藏一下这个合集就行,也许抖抖能出来点儿啥hhh不过点赞评论还是希望摩多摩多啦~

🧋其实我嗑这对比较圈地自萌,不太关注时事,有一阵那几篇文突然被翻出来,我才意识到好像出了什么事,影响了很多妹子的心情。嗯…倒是没影响我啦,喜欢还是喜欢~也希望大家可以愉快追星,愉快嗑cp

🧋没啦!祝大家新年快乐!生活愉快!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魔法降临的夜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